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赴杭州参观考察浙宝电气集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兰州市民宗委分管领导谢立宏副主任利用在浙江大学培训的机会,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专程到浙宝电气集团对该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和学习。

浙宝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少数民族法人企业,集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低压元器件骨干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断路器行业优秀企业、浙江省质量诚信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在浙宝电气集团,兰州市民宗委一行,听取了驻地市、区民族工作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浙宝集团民族文化馆、少数民族风俗民情简介宣传墙、企业少数民族之家、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图片专栏、设在企业的杭州市江干区民族团结促进会、杭州市江干区浙宝集团民族联谊会章程以及产品陈列展馆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谢立宏副主任对浙宝电气集团在企业内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赞赏,尤其是企业负责人做为少数民族中的一员,在带领团队发展生产跻身民企500强之列的同时,不忘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局,围绕党的民族工作精神,在企业中设立民族工作机构、制定章程、宣传民族知识、宣讲民族政策、招收少数民族员工、开展民族团结活动、为各族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兰州的企业家到该企业学习取经,推进当地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行创建工作。谢立宏副主任并对浙宝电气集团负责人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来兰进行考察交流和商业投资,携手当地民族企业家共同促进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