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宗教教职人员政策法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0-1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7日,兰州市基督教“两会”,在西固区马耳山基督教礼拜堂举办了政策法规培训班,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兰州大学哲学学院陈声柏教授进行授课,以中国传统文化与基督教教规的关系等相关内容为中心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培训内容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在听取了专家辅导讲座后,学员们一致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党的宗教政策和基督教在我国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在培训班上,兰州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给培训人员分发了新的《宗教事务条例》,并要求各位牧长认真学习领会《宗教事务条例》的内涵,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爱国爱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