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专项安排部署佛道教领域国庆节和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做好国庆、中秋节和十九大期间我市佛道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兰州市民宗委按照《兰州市宗教领域矛盾风险隐患问题清单》的相关要求精神,对佛道教领域的安全维稳工作作了部署。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9月22日召开了有各区县民宗局长参加的专项工作会议,市民宗委主任黄凯同志对国庆、中秋节和十九大期间宗教领域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区县民宗局在近期对本辖区宗教领域的矛盾纠纷问题进行排查,特别是加强对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无隐患。二是与相关区县民宗局签订《市民宗委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清单》,靠实工作责任,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求全力化解矛盾。针对群众反映的涉及宗教领域的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也不推诿扯皮,切实做到认真分析研究,依法依规给予详细解答,并做好教育疏导工作。

2017年9月26日,市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又通过电话形式,向佛教和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提前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做好各自寺院道观在国庆、中秋节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