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我市民品企业兰州庄园牧场成功登陆A股市场

发布日期:2017-11-16浏览次数:字号:[ ]

经过17年的艰苦创业和奋斗,我市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登陆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西北地区第一家专业化乳制品生产的上市企业。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乃至我省目前投资规模最大,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在甘肃、青海、宁夏拥有8个现代化奶牛养殖牧场,产品包括巴氏杀菌乳、灭菌乳、调制乳、发酵乳、含乳饮料等各类液态乳制品,有“庄园牧场”、“圣湖”、“永道布”系列七大类60多个品种,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近年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全新的营销理念、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及稳定的产品质量,庄园牧场原料奶的自给率逐步提高,乳制品安全生产管理全程可控,使公司产品在甘肃、青海市场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西北地区集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乳制品的生产和销售,近三年来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没有发生过重大变化,2014年至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均在90%以上。

庄园牧场此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中小板上市,是公司全新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他们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政策扶持,长期以来,他们坚持民族经济发展的道路,生产少数民族用品、解决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发展生产,在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的扶持下,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理念,艰苦创业取得了今天可喜的成绩。庄园牧场计划,未来将进一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努力提升研发水平与生产能力,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利用自身地域地势、产品优势大力进行自主创新,为消费者奉献更多以巴氏杀菌乳为代表的优质、新鲜、营养的乳制品,为少数民族群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打造一个健康、优质、高效的上市公司,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