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伊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6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兰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在河州人家餐厅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兰州市伊斯兰教协会主办,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领导参加,在兰的市伊协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委、委员以及兰州市各清真寺、拱北、道堂阿訇和寺管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市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玉祥主持了这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九大会议八项题纲,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后,倍受鼓舞。市政协副主席、市伊协会长苏广林在会上发言表示:为积极响应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兰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及时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定会在兰州市伊斯兰教领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我市伊斯兰教界政治素养,更好的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伊协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继续坚定不移的坚持爱国爱教,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