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新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办公室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6浏览次数:字号:[ ]

近期,兰州新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深入中川林场清真寺、碧云寺、吉祥寺、五道岘基督教聚会点、东川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向活动场所管委会成员、教职人员以及部分信教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过程中,兰州新区民宗办还向宗教活动场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宗教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国家周围。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宗教工作的新阐述新观点,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要做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认真处理好宗教与社会的关系、教法与国法的关系,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四是要深化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用心用情维护宗教内部和各宗教之间的团结,维护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促进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通过宣讲学习,各场所管委会成员和教职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维护全市的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