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开展“双为一评”主题活动向少数民族用品生产企业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7-11-02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兰州市“双为一评”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兰州市民宗委结合联系少数民族用品生产企业,落实扶持民族经济发展优惠政策的实际,围绕“好事为什么没办好”、“服务为什么不满意”,向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甘肃红房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六和德食品有限公司、甘肃味美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意见征求,对落实国家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优惠政策和市级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企业贷款贴息补助实施情况的满意度做了了解。从反映的情况看,对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优惠政策的关注度比较高,认为我市只有只有13家定点企业,一是数量太少,不能满足少数民族用品生产企业的要求,二是定点企业五年一审、一审五年的政策不能很好地发挥其优惠政策,三是贷款贴息资金审批到位周期长影响了企业资金的周转流动。对市级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企业贷款贴息补助实施情况看,对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加大对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扶持优惠政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对市民宗委制定的《兰州市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企业贷款贴息补助发放办法》给予了认同,对实施补助发放,认为政策执行公开公正,申报审核程序规范,为特色中小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扶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