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西固区民宗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4浏览次数:字号:[ ]

党的十九大10月18日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委员会做了重要报告。为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精神,西固区民宗局立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10月18日组织全体民宗干部和部分民族宗教界人士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大会,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后,区民宗局又相继组织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统一战线和对外交流记者招待会,听取了十九大代表李家民同志关于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并结合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各种辅导和自学活动。

西固区民宗局负责人在集中学习会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十九大把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摆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西固区民宗局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向全体民宗干部和区民族宗教界人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扎实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二是要把十九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切实让思想指导实践;三是要结合全区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实施好。全区民族宗教干部及宗教界人士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新时代西固区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