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兰州市民族社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9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31日,我市民族社团满族联谊会认真传达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交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参加座谈会各族代表一致认为,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定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努力做好本民族的民族团结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我市政协委员、朝鲜族联谊会负责人张熙一代表兰州市朝鲜族同胞发言,表示将十九大学习的新精神、新思想、新理论学懂弄通,将党的有关民族团结的精神落实到社区、邻里之间、少数民族同胞家里,让各民族兄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交往交流交融发展,使各民族能够交得了朋友,做的了和睦邻居,经营好幸福生活。蒙古族代表娜布其代表表示将自觉遵守四个意识,严格依照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行为,认真落实党的最新民族政策,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合格党员。

我市各民族社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就按照市统战、民宗等相关部门的要求,认真开展了各民族内部的团结稳定工作。同时,以各种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一方面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组织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书画展览活动,另一方面组织开展了以迎国庆、中秋,及关爱老人的重阳节等活动,丰富社团活动内容,礼赞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市民族社团一致表示,今后一段时期,将在市统战、民宗等部门的指导下,继续扎实开展各种学习活动,以学习促社团建设,以学习抓民族团结,以学习促表率作用的发挥,搭建起党委政府与少数民族共促共建的桥梁纽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