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7-12-08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5日,市民宗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组织处处长刘世才,为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解读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委机关、市清办全体干部职工,市级民族社团、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宣讲中,刘世才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题,从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刘处长的授课辅导,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阐释深入、解读精准,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专题辅导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地,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于我市民族宗教系统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又要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委机关党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列入理论学习中,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地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示范带动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机关各处室和市级民族社团、宗教团体更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抓紧时间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同时要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对2018年各项工作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做到四个“心中有数”(即:民族宗教工作心中有数、重点难点工作心中有数、工作推动心中有数、目的要求心中有数)。

宣讲结束后,刘世才处长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理论对谈,开展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对与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