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认真做好民品贴息政策落实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民委甘族发[2017]8号,《关于落实“十三五”期间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的通知》,为就落实好“在‘十三五’期间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名单”公布前,暂按照《甘肃省民委  甘肃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关于确定十二五期间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的通知》确定的范围执行。”的精神,市民宗委领导十分重视,要求业务处室:准确领会精神、及时进行沟通、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政策落实。

市民宗委业务处室及时与人行部门进行了联系和沟通,商定了给我市十二五期间确定的13家民品企业通知,并在3月10日前报送2016年1—4季度企业申请贷款贴息的相关资料和我委已经按每季度出具的审核材料。

截止3月6日,产生贷款的10家民品企业已全部完成2016年度贷款贴息的申报,共申请贴息资金25501349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