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市民宗委主要领导赴少数民族企业开展团结进步宣传和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兰州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凯和分管副主任谢立宏,带领民族经济处和市清真食品管理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到兰州六和德食品有限公司走访宣传和调研,这也是市民宗委在全省第14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中开展团结宣传进企业,宣讲政策、了解情况、主动联系、深入服务的一项重要活动。

黄主任一行在城关九洲中央厨房,实地参观了兰州六和德食品有限公司的自动化牦牛肉罐装食品生产线、产品陈列中心,与企业负责人、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如何为企业做好发展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对产品系列化生产,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黄主任表示,兰州六和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原牦牛肉、藏羊肉罐头,在全市清真食品全自动化罐装生产上迈出了第一步,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了更安全、更方便、更美味的食品,市民宗委将积极努力为企业扩大宣传搭建参展参赛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接受,并争取相关民族经济发展优惠政策,为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好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