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段广平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2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段广平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公厅负责人到兰州市民宗委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段广平副市长深入到民宗委机关各处室、市清真食品管理办公室,亲切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民宗委黄凯主任从兰州市民族宗教基本情况、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段广平副市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兰州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族宗教工作是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兰州市民族宗教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级高度重视,强力推动,特色亮点可圈可点,成绩非常突出,希望继续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兰州市经济发展创造稳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段广平副市长对做好今后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强化法制意识,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民族宗教工作能力;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树立良好作风和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