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赴安宁堡街道及相关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0日上午,市民宗委黄凯主任随同市政协副主席滕耀文同志,前往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安宁堡街道召开了工作对接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安宁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富兴就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滕耀文副主席对安宁堡街道近年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安宁堡街道要围绕落实责任、解决短板、强化宣传、建立机制等方面,做好创建工作。

会后,黄凯主任带领相关同志前往安宁堡街道河涝坡、黄家滩、东街等三个社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在黄家滩社区黄凯同志还详细了解社区经济建设、村民收入等情况,对社区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市民宗委将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的要求,积极配合包抓网格社区的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