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加大法治宣传 净化行业风气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由省食安办、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委、省公安厅等19个单位共同主办的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兰州清真食品管理办公室作为兰州市食安委办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副省长李斌出席活动并讲话,李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倡导道德理念,普及信用文化,树立道德标杆,发掘和宣传典型代表,不断增强企业诚信自律的行为动力。加大法治宣传,以法律的刚性约束,匡正失范行为,净化行业风气,引导人们自觉做尚德守法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维护者。要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德治与法治并重,更广泛地凝聚社会各方共识,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创造性,构筑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

活动期间,省食品安全办和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开展食品安全访谈、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媒体训练营和食品安全辟谣日等系列宣传活动。兰州市清真食品管理办公室在现场设置咨询处,开展了清真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接受群众投诉举报,现场发放《甘肃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甘肃省清真食品认证通则》和《兰州市清真食品管理办法》等各类宣传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