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实施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市委市政府以(兰发〔2017〕18号)正式印发了《兰州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是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思想指引,是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的根本保证,也是全市上下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实施方案》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突出“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分门别类梳理出69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将69项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到年度任务,通过69项重点任务的实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