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报恩寺慈善基金会为“关爱童行”活动捐款三万余元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慈善总会向全市发出《关于开展“关爱童行”慈善公益活动的倡议》后,我委高度重视,在宗教界广泛开展宣传,得到我市报恩寺慈善基金会的积极响应,该慈善基金会多方筹措资金,向兰州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的“关爱童行”活动捐助3.15万元,用于购买1000套安全反光背心和反光贴。在炎炎夏日,为我市中小学生的安全出行献出了佛教界拳拳爱心。

“关爱童行”项目以“多一份关爱,就少一份伤害,保障每一位中小学生出行安全”为宗旨,兰州市慈善总会成立关爱童行慈善冠名基金,专项用于项目资金筹集,项目救助和项目宣传工作。通过向全社会倡议,动员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向兰州市慈善总会“关爱童行”项目基金捐赠,购置安全反光背心和反光贴,免费发给有需求的中小学生。

兰州市报恩寺慈善基金会这一关注儿童出行安全的慈善公益捐助活动,为儿童安全出行和健康成长做出了宗教界应有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