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举办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8-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民族宗教工作上台阶。7月11日下午,兰州市民宗委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文史教研部主任李海涛同志作专题辅导。

李海涛同志以加快建设美好新甘肃为题,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牢牢把握甘肃未来发展方向,正确认识过去五年工作的新进步,坚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增强促进甘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三党代会精神作了解读和辅导。

专题辅导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也有案例的剖析和数据的比照,针对性、说服力很强,给大家全面系统的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辅导,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全委党员干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忠诚履行使命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推动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市民宗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7人,聆听了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