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完成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报名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浏览次数:字号:[ ]

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在白银举办。为广泛开展民族特色文化体育活动,展现各民族群众良好风貌,根据省民委、省体育局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和《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规程》的有关规定,兰州市于2017年8月15日第一次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了兰州市代表团参赛项目报名的有关工作。报名参加民族式摔跤、武术、押加、射弩、陀螺、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蹴球、民族健身操等9个竞赛项目和民族艺术体操1个表演项目全部比赛项目,兰州市共有107名少数民族为主的运动员参加本届民运会。

在积极做好报名工作的同时,兰州市民宗委还借鉴以往我市参加民运会的有关工作经验,提前做好了有关工作的筹备事宜。一是在接到省民委、省体育局有关文件的同时,第一时间与兰州市体育局相关业务处室、分管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共同研究确定了兰州市参赛项目,分别由两家单位上报省民委、省体育局,同时,根据要求兰州市将报名表也一并上报白银市民宗委。二是业务处室根据工作经费要求,与财务室就有关民运会的经费预算,按照财政部门的具体要求列出了详细的明细支出计划,及申请经费的预算请示上报市政府。三是积极与市体育局、西北民大、兰州大学等单位联系组队参赛的具体事宜。市民宗委还将报名情况及时向市政府进行了汇报,计划成立以分管市长为团长、市民宗委、市体育局、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为副团长,市民宗委、市体育局相关业务处室为主的组团方案。

兰州市历来在甘肃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成绩优异,连续三届都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本届民运会兰州市的目标依然是争取“保二争一”的好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