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7-09-15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中国网、国家民委、省民委等多家国家、省级政府网络平台连续刊登兰州市积极做好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有关动态信息,在我市民族工作领域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及及大地促进了兰州市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做好民族工作的信心和决定。

在这一消息的推动下,兰州市民族工作也得到了国家和省民委的肯定,在省民委5月底给我市下达6个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基础上,近期省民委又决定增补我市2家民族企业(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甘肃阿敏清真明胶有限公司)为第四批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同时,根据今年国家民委评审命名第五批县级及以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的通知”精神,兰州市民宗委将我市双共同示范区七里河区推荐上报为第五批县级及以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

目前,兰州市民宗委正按国家、省民族部门的要求,下发通知,深入命名单位督促落实,要求七里河区珍惜机会,做好有关表格、事迹材料、电子照片等材料的申报审核工作。兰州市民宗委将按照报送流程,在严格审核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按时上报兰州市政府审批,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单位的申请命名表彰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