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2017年《兰州满族》刊物印刷发行

发布日期:2017-09-15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由兰州市民族社团兰州满族联谊会主办的《兰州满族》第23期(内部资料免费交流)2017年版印刷发行,作为我市市级民族社团介绍本民族历史文化、杰出人物、和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奋勇争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发展,联系党和政府沟通满族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期刊,兰州满族已印制23期,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兰州市满族同胞联谊会作为我市仅有的两个市级民族社团之一,在我市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坚实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高度重视满族联谊会的发展,从政治、社团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民族文化等方面给予了积极地关心和指导。兰州市民宗委作为上级主管部门更是对《兰州满族》期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一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民族观为指导,依法加强了对该期刊的审查和管理,要求其严格按内部资料的出版程序进行,同时将交流的范围限于省市相关部门及兰州市满族群众代表。二是继续加大对《兰州满族》的支持力度,在将该期刊作为市满族联谊会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加大对该期刊的资金支持,由去年5000元的预算资金增加到今年的10000万。三是根据市满族联谊会的建议,市民宗委将该期刊作为兰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成果之一,向省内外免费交流,指导《兰州满族》获得更好地发展。

《兰州满族》第23期重点介绍了2016年至2017年党和政府民族工作的最新动态,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系统、生动地展示了兰州满族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下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的相关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