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落实用绣花的功夫实施精准扶贫的要求给贫困群众购置种羊发展养殖生产

发布日期:2017-09-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用绣花的功夫实施精准扶贫,对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的地方,要采取超常措施加以扶持”的指示要求,市民宗委在前期对帮扶的永登县民乐乡南沟村33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认真走访,准确了解详细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当地土地面积大、水草茂盛、有家庭养羊传统的优势,和贫困户中年老、病残者居多的实情,制定了既能利用当地丰富的水草资源,又不需要强劳力的发展家庭养殖,提高贫困户收入的扶持措施。并组织宗教界人士到南沟村对各家各户进行走访,查看实情,了解帮扶措施的可行性,发动宗教界出资捐款近12万元,给33个建档立卡贫困户购置99只母种羊,以自养、托养、联户放养等形式发展家庭养殖,以养殖提高家庭收入,实现贫困家庭的脱贫致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