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2017年兰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举办宗教教职人员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政策法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22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5日,兰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在城关区小沟头天主堂举办了宗教教职人员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兰州大学哲学学院陈声柏教授进行授课,以中国传统文化与天主教教规的关系等相关内容为中心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培训内容结合时事,把握政策,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在听取了专家辅导讲座后,学员们一致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党的宗教政策和天主教在我国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班结束后,兰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宫德华主任,组织培训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向学员们演示了如何操作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爱国爱教、坚持自主自办、自选自圣教会原则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