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传达中共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3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9日上午,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凯同志主持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中共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任务。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来,推动民族宗教工作上台阶。全体干部职工端正思想认识,切实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委党组紧跟市委工作思路,谋划好本委的工作。在2018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坚持党性原则,坚持纪律底线,克服好人主义和盲目乐观思想,抓住元旦、春节关键时间节点,严格遵守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定,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聚焦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聚焦到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转变作风、纠正“四风”,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