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永登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9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1日,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宗教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听取近期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当前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宗教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党管宗教的政治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宗教工作自查整改,进一步落实好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建设和乡村两级责任制。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进一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持续深入推进“三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进”宗教场所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