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强化六项措施助力少数民族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13浏览次数:字号:[ ]

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是民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后,兰州市民宗委结合工作职能,强化六项保障措施,助力少数民族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一是认真落实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民营企业贷款贴息优惠政策,让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为少数民族民营企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进一步做好兰州市少数民族特色优势民营企业贷款贴息补助发放工作,为少数民族民营企业创名企、树品牌不断发展壮大注入新的动力。三是提高“许可”审批服务质量,在抓好清真食品生产许可属地审批,做到即报即审、即审即批的同时,做好主动上门指导服务工作,为少数民族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深入开展民族经济和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情况调研,总结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分析企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企业提出建设性建议,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五是大力开展少数民族民营企业负责人培训,组织专家学者和名企高管,进行政策解读和新理念、新思维、新管理、新发展等知识培训,为企业注入新的经营思想,助力企业自主创新发展。六是扎实有效地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深入到企业生产和销售一线,了解情况,帮助企业查找不足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可行性建议,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