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深入少数民族企业销售店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1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民宗委为了深入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由分管副主任谢立宏带领民族经济处和市清真食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到甘肃国府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白银路店、甘肃伊兰紫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格林小区店、甘肃红房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广场西口店、兰州吉祥斋西饼食品有限公司西关十字、雁滩店、兰州马大胡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西关十字店、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金雁花园店、城关区委家属院奶屋等少数民族企业销售店面进行走访,对企业的市场销售、新产品的研发、是否合法经营、就业员工来源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是市民宗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少数民族民营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服务少数民族民营企业的实际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