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对“十三五”期间民品企业展开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兰州市民宗委会同兰州大学对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兰州吉祥斋西饼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国智民贸有限公司、甘肃红房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依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味美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十三五”期间民品企业展开基本情况调研。

调研活动以负责人访谈、查阅资料、数据分析、问卷调查、政策研究等形式进行。涉及企业负责人的经营理念、未来规划,企业经营项目的种类、年产值、营业额、销售地区、资金、员工等。

次此调研,是为了全面了解2018年新确定的10家甘肃省“十三五”期间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现状,总结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分析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研究提出企业发展的指导性建议,助力少数民族民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