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组织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参观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1日至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委联合举办的“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活动在甘肃省博物馆展览。兰州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近郊四区民族宗教部门以及民族、宗教相关团体人员观看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亲身感受了在党的关怀和民族政策的正确指引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为了进一步凝聚全市各民族群众的开拓进取精神,铸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三个离不开思想”、“五个认同”的思想基础,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新一轮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兰州市民宗委向各县区民宗部门及市级民族社团、宗教团体下发了《关于组织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活动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和少数民族群众及信教群众,积极参观成就展,感受甘民族工作取得的巨大变化。

此次展览活动,兰州市民宗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省民委收集整理兰州市改革开放以来民族工作有关的图片、影像、实物相关资料,展示了兰州市改革开放40年民族工作取得的可喜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