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佛教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0日至11日,兰州市佛教协会第十次代表会议在兰州饭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省佛协和市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莅临会议表示祝贺;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10名佛教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兰州市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讨论并通过了《兰州市佛教协会章程》(修正案);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兰州市佛教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理因当选为会长,道慧、应巴、洪船、存贤、王长才、僧莲、显成、成琳当选为副会长,周喆当选为秘书长。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充分肯定了市佛协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并对市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依规开展活动;三是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提高场所管理水平;四是深入开展教风建设,树立良好宗教形象;五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六是发扬佛教特殊优势,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