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创文明城”朗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以“1+9+N”为主要内涵的党建红色联盟服务品牌为统领,活化工作载体,创新服务形式,着眼宣传教育。于2018年12月18日下午,举办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朗读比赛。

比赛在西固城街道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2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代表队全部来自该街道辖区中国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兰州六十四中、兰州六中、西固交警大队等15家科研企事业单位及学校。各参赛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朗读比赛,安排专门人员负责联络对接工作,积极组建朗读队伍,认真选取朗读篇目,加班加点精心排练。参赛的12个朗读篇目个个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从不同时代不同领域不同视角反映了我们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领导全国人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坚定决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画卷。一个个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真挚的感情和抑扬顿挫的朗读展示着新时代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为。

通过举办此次朗读比赛,有力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大踏步的向前发展,在辖区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