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委进行年终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8-12-26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5日,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四人,来我委进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年终考核。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民宗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在汇报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前往小沟头天主教堂对市民宗委督促指导宗教团体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经过材料审核和现场考评,考核组一致认为市民宗委党组高度重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能够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方案;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督促全市宗教系统开展活动;坚持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特别是在半年工作检查之后,能够有针对性的对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总结,补齐短板,在今年的垃圾分类工作中取得了圆满的成绩。

考核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宗委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特别是督促和引导市级宗教团体对宗教活动场所城市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和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交流,上报工作中好的经验作法。三是将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纳入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进一步提高宗教界在这一方面的思想认识。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委将以此次年终考核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开展工作,通过引导市级宗教团体发挥宗教界和信教群众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使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尽到自己的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