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1浏览次数:字号:[ ]

1月30日,兰州市民宗委牵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永登县民宗局等帮扶和相关单位,到永登县民乐乡南沟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简短的慰问仪式上,兰州市民宗委副主任谢立宏代表市民宗委、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永登县民宗局作了讲话,向南沟村的广大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在党的富民政策和脱贫攻坚决策引领下,紧紧依靠当地政府,配合帮扶单位做好坡改梯土地开发整理、发展家庭种植、养殖业等项目的实施,尽快找到致富的道路,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各单位帮扶干部与29个建档立卡户分别进行了对接,送上了连心卡,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市民宗委还为建档立卡户在读大学生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为村委会捐赠了8000元办公用房建设款。

仪式结束后,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商议了今年的帮扶计划,填写了《建档立卡户因户因人精准施策明白卡》。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64000元慰问金和价值5800元的慰问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