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藏历新年茶话会在省城兰州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2-13浏览次数:字号:[ ]

2月4下午,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于在宁卧庄宾馆隆重举行了藏历新年茶话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副省长何伟,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等同志出席了茶话会。

在省城工作生活的80余名藏族同胞参加了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马虎成同志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代表省委省省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省藏族同胞及在藏区工作的干部群众表示节日祝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市委民宗党组书记、主任黄凯带领我市部分藏族干部群众参加了茶话会。

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与会的藏族同胞相互致以节日问候。会上,省民族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奉献了一台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茶话会始终在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贺及热烈欢快的民族歌舞中度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