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对
佛道教界代表人士进行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3浏览次数:字号:[ ]

 2月6日,兰州市民宗委副主任桂蓉同志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深入我市七里河、城关、安宁、西固等区县的5处佛道教活动场所,看望慰问佛道教界代表人士,并发放慰问金,为佛道教活动场所和佛道教界代表人士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2月7日至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赫志龙同志带领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的工作人员前往红古、榆中、城关等区县的5处佛道教活动场所进行春节前的慰问并对“三防一保”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在慰问中,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委领导对寺院、宫观的用电线路、香台、蜡台及法物流通处进行了查看,要求各佛道教活动场所,在春节前要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安全大排查,对查出来的不安全隐患,要限时整改,并严格按照国家《宗教事务条例》、《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三防一保”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 依法开展活动,确保宗教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每到一处,领导都要和佛道教界人士拉家常、说政策,肯定佛道教界人士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不断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共同维护兰州市民族团结与宗教和睦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