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满族同胞联谊会举办尊老爱老联谊活动
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容

发布日期:2018-03-14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最新论述和兰州市2018年度民族工作要点精神,推动兰州市满族同胞联谊会争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命名工作,3月5日,兰州市满族同胞联谊会开展了“促团结尊老敬老联谊活动”,兰州市民宗委、兰州市政协民宗港澳侨委办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满族联谊会针对会员普遍年龄偏大,对健康养老及老龄化老年人精神生活普遍反映比较多的实际,在多方征集会员们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有关文化兴国、健康中国、医养结合、加快构建养老体系与市满族联谊会正在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的尊老敬老习俗、及展示满族传统迎新春民俗活动有机的融合起来,丰富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内容,其形式也都得到了满足会员们的普遍欢迎。

市民宗委有关负责人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满族联谊会继续挖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多开展一些与民族群众心理需求、切身利益、民族感情产生共鸣点的创建活动,携手开展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