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组团参加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获得竞赛和体育道德双丰收

发布日期:2018-07-25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8日至21日,兰州市组团参加了在白银举办的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了良好成绩,获得了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道德风尚奖。兰州市代表团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兰州市民宗委、市体育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民族运动会。

赛前,兰州市代表团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岳永宁向兰州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做动员鼓励讲话,鼓励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兰州市少数民族的风采。要求我市代表团遵守本届组委会的赛会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

兰州市在本次民运会中共有10个民族的64名少数民族运动员参加了民族式摔跤、陀螺、蹴球、武术、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健身操等八个项目的比赛。在本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我市运动员发扬“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取得了4金、7银、11铜的良好成绩,展示了我市少数民族运动员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