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新区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国家安全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伊斯兰教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和消防安全教育进宗教活动场所工作,7月26日,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党工委办公室、秦川园区管委会、公安分局、消防支队在秦川镇龙西清真西寺开展了国家安全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现场进行了消防演练。

活动期间,由新区党群、政法、公安和消防部门还联合组成宣传教育小组深入新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20处宗教活动场所配备了40组消防器材,采取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就《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邪教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宗教界人士讲解,并就《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新区广大宗教界人士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和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为推动新区宗教界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提升消防安全观念与抵御火灾的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