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垃圾分类办公室检查组来我委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6日,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五人,前来我委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民宗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认为市民宗委党组高度重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方案;活动紧紧围绕主题,能够督促全市宗教系统开展活动;坚持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特别是宗教活动场所的宣传,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宗教系统检查考评制度,开展定期检查。三是要加强信息互动,按照要求报送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简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今后我委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活动,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工作推进和信息简报报送。三是强化督查,以督促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