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咸大明督查调研城关区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2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4日,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带领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敏、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赫志龙,深入城关区督查调研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全省伊斯兰教工作专项会议和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咸大明一行实地察看了绣河沿清真寺,现场听取城关区区委统战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区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咸大明强调,宗教工作在全局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水平;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政策要求,认真落实市委近期工作部署,把握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全面开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找准工作着力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治理,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督查调研组还对甘青宁三省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绣河沿清真寺展示点的布置和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