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族企业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4浏览次数:字号:[ ]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帮助全市各民族家庭困难学生圆大学梦,发扬我市民族企业多年来开展团结互助、扶弱济困、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的优良传统,展示兰州市民族界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8月24日,由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工商联,市光促会、甘肃伊真集团联合组织的2018年甘肃伊真集团慈善基金资助大学生活动在甘肃伊真集团总部大楼举行。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柴绍豪,省总工会法律保障部、市民宗委、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及甘肃伊真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及受资助大学生近120人参加了活动。

伊真集团在2017年度被确定全省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资助活动仪式上,甘肃伊真集团董事长张国军先生代表活动冠名资助单位致辞。伊真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初心,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教育引导企业各民族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增强各民族学生中华民族同根同源的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社会的进步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甘肃伊真集团董事长张国军先生设立的伊真慈善冠名基金,已连续17年资助我市各民族大学生近1300人次,资助金额累计达600余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称赞。本次受资助大学生共100人,就读于国内外56所院校,研究生2名、本科89名、大专9名,每人资助3000元,共计30万元(其中伊真集团总经理赵强先生资助8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