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开展民族团结手抄报主题图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精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童心共筑中国梦”活动,不断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有效促进辖区各民族少年儿童的交流交往交融,使各民族“一家亲”理念在辖区广大未成年人心田里深深扎根。近日,秀川街道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在银滩花园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手抄报主题图画活动,辖区22名少年儿童参加。

活动中,孩子们热烈讨论,精心编排,围绕“民族团结”主题,设计出了一幅幅不同的作品,集中反应了我国少数民族的独特风俗和兰州当地少数民族的生活风情,独特新颖的版面设计和合理创意的色彩搭配形成的图画,让每一位小朋友感受到了各民族手拉手、心连心的浓厚情谊。

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作为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按照七里河区委区政府有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规划纲要指导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金种子”工程,以市、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街道(乡镇)测评指标为指导,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此次街道组织的“大手拉小手”活动和“民族团结手抄报主题实践活动”,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漫长的暑期生活,增强了辖区青少年对“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理解,也促进了辖区各民族家庭对基层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各民族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