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新市民宗委对建档立卡群众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15浏览次数:字号:[ ]

 1月9日,兰州市民宗委会同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及市道教协会,对永登县民乐乡南沟村29个建档立卡户进行春节前慰问,给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50斤大米、面粉各一袋,20斤食用油一桶,兰州市民宗委、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帮扶干部和市道教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仪式上,兰州市民宗委、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有关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对2018年实施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广大建档立卡户积极配合帮扶单位开展的生产自救和养殖创收给予了肯定,对新年度的帮扶工作作了介绍,同时向南沟村的广大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在党的富民政策和脱贫攻坚决策引领下,紧紧依靠当地政府,配合帮扶单位做好坡改梯土地开发整理、发展家庭种植、养殖业等项目的实施,尽快找到致富的道路,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此次活动是兰州市民宗委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动员各级各方面帮扶力量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中共兰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市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中国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动员社会力量志愿服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中国,引导宗教界为脱贫攻坚奉献爱心的以一次具体行动,此次慰问活动的慰问品由兰州市道教协会捐赠,价值10000余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