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上门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07浏览次数:字号:[ ]

  1月3日,市民宗委联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筹措价值5800元的米、面、油,在有关领导带领下,对永登县民乐乡南沟村的29个建档立卡家庭进行了上门慰问,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入户慰问中,帮扶干部在送上慰问品,表达了新年祝福的同时,对帮扶家庭的取暖等安全过冬问题进行了了解,宣传了党和政府对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的指示精神,在查看到家庭肉羊养殖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展家庭养殖,进一步增加劳动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是市民宗委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动员各级各方面帮扶力量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前期发放过冬衣物的基础上,结合元旦、春节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的又一具体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