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到武胜驿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9日,市民宗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分管领导带领脱贫攻坚工作的全体帮扶干部,到永登县武胜驿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兰州市民宗委与武胜驿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党课辅导,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扶责任人深入到19个建档立卡家庭,了解帮扶家庭的动态变化情况,进行“防火、防冻、防煤烟中毒”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和检查,掌握群众温暖过冬情况,征求了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进一步商议完善“一户一策”帮扶措施,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我委组织的“少数民族生活困难人员特色技能培训”,提升就业技能,通过就业融入社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入户结束后,市民宗委分管领导在该村调研了永登县金牧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清真牛羊肉定点屠宰及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计划修缮改造的灌溉水渠项目。兰州市民宗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民族经济发展,积极发挥帮扶作用和扶持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落实好少数民族企业优惠政策,助力民族企业发展,为当地群众早日进入小康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