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电影《生根》

发布日期:2019-12-23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3日,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观看了电影《生根》。通过观影,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职责意识,使命意识。

    电影《生根》是一部展现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辉煌成果的经典之作,也是一部反映各民族和睦共处的民族题材精品力作,更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极好教材,对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观影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真正把兰州建设成为各民族唇齿相依、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一方乐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