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沿黄河—洮河片区开展“互观互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0日,甘肃省委统战部、省民委组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沿黄河—洮河片区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民宗委主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科室负责同志,片区内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科室负责同志赴兰州市开展“互观互检”活动。

“互观互检”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工林路社区和麦客途步书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宣传片和实地观摩等方式,对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进行实地观摩。之后又召开点评会,片区内甘南、临夏、白银、定西四市州党委统战部、民宗委领导逐个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指导组一行对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题突出、领导有力,特色鲜明、载体丰富、工作扎实,值得片区内其他市州学习借鉴。尤其是酒泉路街道以“一社一寺一街一企”为思路,以点带面突出示范作用,有效促进了辖区内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林路社区积极探索出了“一核双同”的民族工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了民族工作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麦客途步书城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提供了学习交流场所,营造了各民族群众崇尚学习、崇尚读书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