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3日上午,市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林铎、唐仁健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党中央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为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新的遵循。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学习与民族宗教工作实践贯通起来。一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确保兰州民族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当前,脱贫攻坚战已到后半程,进入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严峻,越往后脱贫成本越高、难度越大,必须要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要严格抓好责任落实和检查督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严实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扶贫方面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