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我市安宁区报恩寺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05-14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5月11日,我市报恩寺慈善基金会举行了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十处处长李万才,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宋国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黄坤,市民宗委副主任谢立宏、张侠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报恩寺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洪船主持,秘书长洪庄向理事会作了2018年报恩寺慈善基金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基金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计划与安排。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万才在讲话时提出:希望报恩寺慈善基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政策法规、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在促进佛教事业健康发展、在甘肃脱贫攻坚、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

  市民宗委副主任谢立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兰州市民宗委对为慈善基金会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谢立宏指出,报恩寺慈善基金会在我市宗教界慈善公益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帮助修建水窖、抗震救灾、助学、助残、大病救助、美化环境等公益事业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社会各界产生了良好影响。

  报恩寺住持、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普正表示,今后兰州报恩寺慈善基金会将按照相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佛教自身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基金会的全体成员要领会《慈善法》的相关要求,并在慈善事业中认真贯彻落实,依法办事,使慈善基金会健康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