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族宗教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扫黑除恶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固区、榆中县、永登县等区县民宗局分别召开了扫黑除恶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和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教育进宗教场所活动。

七里河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全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西固万寿寺邀请区委党校黄元成讲师向100余名宗教界人士进行专题讲座。榆中县民宗局组织民族宗教干部和全县44个宗教场所负责人,共计108人参加了榆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报告会。安宁区组织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各街道、社区专干100余人在基督教十里店聚会点举办宗教教职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

通过动员部署和宣讲活动,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为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